NIUNIU

Siamo fatti della stessa sostanza dei segni!

29/9/16 周四

祝爸爸生日快乐,还有loli生日快乐。

我找不到,我到不了,所谓的幸福的美好。

我又一次证实我是个铁石心肠的人,心里可以割舍下别人,可以直接把人抛出身外,置于“死地”。

其实我还是个玻璃心的人啊,被教练说一说我就不高兴了,但是车还是要学会的,生活还是得继续的。

我一定要把车学会!而且要开的很好!

我一定要把意大利学会,会读书和写字!

加油,我一定行的!我相信我自己!

这两天又把手机捡起来了。。。


评论

©NIUNI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