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UNIU

Siamo fatti della stessa sostanza dei segni!

25/9/16 周日

下好大的雨啊,一直不停。

周五那天我第一次开车,我竟然没有写进日记。

第一次摸到真正的方向盘,打开的车窗,风从左边的脸庞吹过。

一切都是新的,觉得有一切的可能。

既然车我都能学下来,我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。

我控制自己内心的那种冲动,我度过了这一个星期。

我内心的魔鬼,我一直在于它抗争,我相信我会赢的,输了这么久,让我赢一次。

我要经常鼓励自己,虽然我有很多缺点,但我要看见自己的长处。

我感谢自己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可以学到这种地步,认识很多人,有了很多体验。

谢谢自己。

我还要超越自己。

晚安。

评论

©NIUNI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