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UNIU

Siamo fatti della stessa sostanza dei segni!

26/9/16 周一

雨下整夜,秋天真的来了。

感觉自己的生活正在改变,虽然现在上课还不能完全听懂,但我知道自己在进步。

我在一点点改变和努力,循序渐进,我的目标就是考上大学,虽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自己也吓了一跳,但这就是我心之所向。

照照镜子,真的有发现自己在“日益变老”不到20岁的我说出变老这词时,确实有些故作做作,但真的会发现自己的变化。虽然我还只是个14岁的孩子!

不在追求爱情时确实感觉时间时间空出好多,不用在每天看那些消息,脸红心跳的回复那些肉麻恶心的信息,不用再用偷着去接触。感觉自己轻松了好多!呜呼,感觉好轻松,心中很是欢快。

每天烦恼还是很多,但我要锻炼自己不去唉声叹气,不抱怨。

加油了,每天过得充实,可以学到新的东西!

晚安!

评论

©NIUNIU | Powered by LOFTER